【沙雕向】今天的光之国也不太平

【主赛捷,微迪戴,OOC,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1.
赛文觉得贝利亚虽然是个混 蛋,但是捷德倒是一个难得的好孩子。对此赛罗表示十分同意。

贝利亚就不一样,他觉得无论赛文还是赛罗都混 蛋,烦人得要死。对此捷德表示不同意,他认为赛文和赛罗都挺好的。

贝利亚很不开心,他觉得自己被针对了。

2.
做为宇宙头号反派角色,贝利亚自己不开心了自然也容不得别人开心,首当其冲的便是宇宙警备队。

对此宇宙警备队表示头都大了。

3.
但这并不意味着警备队怕贝利亚,相反他们对贝利亚时不时的搞事行为早已习惯。无奈的是此人一打起架来就容易兴 奋,一兴 奋起来本来就没打算过多掩藏的信息素便会比平时更加浓郁。最要命的是这人的信息素偏偏还是魔鬼辣椒味的,还没开打就能把人直接呛晕的那种水平。

这谁遭得住啊。

4.
佐菲认为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于是他去科技局问希卡利能不能开发出一种能够让人在战斗中免受敌人信息素影响的东西来。

希卡利表示过滤口罩在科技局仓库最里面,请自便。

后来还是梦比优斯过来才说动了他。

5.
不过这到底需要时间,而就在这一期间宇宙论坛又悄然出现了一个“你闻到过的最魔鬼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的神帖。

6.
盖亚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正在他大哥家里做客。于是他问做在旁边正专心吃零食的戴拿他的是什么味的。

“榴莲味的。”戴拿头也没抬一下便答道。

盖亚严重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在另一旁的阿古茹则是冲正在厨房里忙活的迪迦投去一个敬佩的眼神。

7.
迪迦最近总觉得有人在背后看着他,虽然眼神的主人并没有恶意,但是还是会让人感到有点不适。

在投喂完自己的二弟后他打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拉进的“孤寡老人聚集地”。

Tiga:最近总感觉背后有人看着要怎么办?

最初的光:这种事习惯就好【生活不易神仙叹气.jpg】

Tiga:……

Tiga:所以我为什么会被拉进这个群?

最初的光:因为感觉你应该也挺老的

Tiga:……

你的好友“Tiga”以退出该群

8.
奈克瑟斯虽然已经对背后有人盯着这种事习 以为常了,但是习不习惯和会不会中招完全是两码子事。

在不知道是第几次被扎基从背后偷袭成功,奈克瑟斯揉着自己酸痛的腰开始认真思考要不要去光之国避避难。

9.
贝利亚又双叒叕来光之国搞事了。

警备队带好希卡利做的信息素隔离器来拦人。赛文是这次的领队。

贝利亚看起来脸色很不好,在看到这次领队的赛文后脸色就更难看了。

“把我儿子交出来。”贝利亚这次选择开门见山。

赛文的脸色也不好:“我还想问你我儿子在哪呢。”

“……”

“……”

10.
捷德从早上开始就觉得脑袋有点晕晕的,一量体温还有点发烧的迹象。

“看来只能下次再带你出来玩了。”赛罗有些遗憾,虽然他本来是想带捷德去其他宇宙玩玩的,但如今生病了的话还是身体要紧。

“抱歉啊赛罗哥哥,明明是我提出来的,结果反倒是因为我……”捷德缩在被子里有些自责。

“啊,没事啦,其实要不是我突然拉你过来你也不会生病。”赛罗有些不好意思,“对了,捷德你是不是点了奶油蛋糕,味道还挺浓的。”

“可是我并没有……”捷德感觉自己的脑袋越来越晕,而周围的温度也开始慢慢升高。

赛罗觉得情况可能有点不妙。

11.
送走了盖亚和阿古茹后迪迦发现家里新买的零食又空了。

“榴莲味意外地很好吃。”还没有意识到马上要发生什么事的戴拿满足地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

“戴拿。”

“嗯?怎么了大哥?”

“你这个月零食没了。”

“!!!!!”

END

【为什么沙雕文也要被屏蔽】

评论 ( 8 )
热度 ( 1030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鲨了我赶紧的 | Powered by LOFTER